━━足球,是受了詛咒的惡魔遊戲。

━━必須讓足球,徹底的從世上消失。

━━而讓這世界黑暗遍佈的罪魁禍首,就是八十年前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圓堂守與其隊伍閃電日本!

━━得讓歷史改變、要讓閃電日本無法將世界冠軍順利帶回,執行計畫K,KnightsPlan。

一名男子踏著沉重的步伐,每走一步,便發出一聲鞋底碰地的清脆聲響,墨色的短碎髮梳的齊平,鼻樑上架著一副黑框眼鏡,鏡片後是一雙幽暗的黑瞳,彷彿能瞧清世事醜惡,令人生感懼怕。

男子在一層玻璃前佇立,凝視玻璃內的景象。

玻璃內的景象甚是怵目驚心,遍地屍首,匕首、刀劍等兵器散落各處,這如地獄之處,竟是一座足球場。這是生存遊戲,遊戲規則是,百餘人參加,共放十一顆球進球場,盡所能搶到球,儘管殺人滅口也勢必在握,最後,僅剩的十一人,便是這遊戲的勝利者,肉弱強食,便是生存之道。

真是骯髒,男子蹙眉。

『球……球……把球給我……』突如其來的聲響令男子一怔,隨後更是沉下了臉。一名少年全身染血,如地獄爬出的餓鬼,匍匐著朝控著球的少年爬去,控球的少年扯出了一抹笑,眼眸中帶著幾絲笑意,那笑是嘲諷、是挑釁。

『要嗎?』控球的少年輕輕的將球挪向那似發了瘋的人。這句話使那正要奪球的少年愣住,剛伸出的手停在空中,『要……』他喃喃道。

『要、我要!快點給我!』那染血的少年精神錯亂的吼,欲站起來搶進在咫尺的那顆球,這樣、他就可以成為贏家。

見狀,控球的少年輕笑了一聲,『要……就來拿吧!』他猛然提腳踢向那球,取球的少年被球踢中腹部,因強烈的衝擊而被撞飛到幾公尺外,少年倒地、靜躺了半晌,那少年輕顫了身子,吃力的抬起頭,臉上的神色以分不出喜怒哀樂,已被血染成模糊一片,『我不甘、我不甘心!』

『可惜,』控球的少年搖著頭,再次使勁的踢出一球,那可憐的少年禁不起這衝擊,氣息漸漸停了,心跳也愈來愈慢,最後、終止,『這場戰役的贏家,是我,而不是你。』

見這一幕,黑髮男子不語,沉默著從旁的暗門進入戰場,方才控球的少年見到男子走入,訓練有素的向他敬禮,男子無視,只是看著眼前的十一個人、十一個勝利者。

這敗壞的世界,男子瞥了一眼剛才的染血少年,他訕笑。可悲又愚昧的少年,這場遊戲的贏家早已注定好,何必白白犧牲自己的性命?

是的、這所謂遊戲的贏家,參賽者不過是個道具、參賽者不過是無辜的犧牲品,他們只是拿來試驗計劃的一部分罷了,而誰也沒想到,竟然有人會為此而拚命。『你們是邪魔,存在價值就是毀滅,整體來說、活著就是為了破壞一切、摧毀世界。』

『……』勝利的十一個人聞言,僅是不出言。

男子冷哼了一聲,這些人等於是死了,外表無精打采的彷彿失去靈魂,他也懶得再與他們談論,反正在說下去也是無意義,『計畫都清楚了吧,未達目的而不擇手段,只許成功不許失敗,勢必讓圓堂守以及他所謂的足球消失殆盡。』

『是。』

聞言,男子邊走出邊暗自腹誹,只會答是的死人偶。

『克斯恩,那人看不起我們。』這十一人內唯一的女性━━紅髮少女淡淡的看著暗門的方向,朝控球的少年叫道。

那少年,克斯恩唇角揚起弧度,語氣卻異常冰冷,『無所謂,實力證明一向是我的作風,這我想你最清楚,璃颯那。』

璃颯那的睫毛半掩眼簾,半晌也冷哼了一聲,『也是。』時候一到,便是他們展現實力的時刻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一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